財經網站CNBC報導,受日韓等亞洲國家對投資比特幣興趣大增,加上全球政治不確定升高,使專業英文家教老師 蘆洲得該虛擬貨幣成為投資人尋求避險的熱門標的,比特幣不僅上周五首度衝破1,950美元大關、再次改寫歷史新高,也讓該貨幣光過去5天市值就暴增逾40億美元。

南投專業雅思補習班

根據CoinDesk的比特幣價格指數顯示,該貨幣上周五一度升抵1955.92美元歷史新高,距離兩千美元關卡不到3%。多頭氣盛的比特幣在過去26個交易日已有23天收漲,累計自3月27日迄今、漲幅已高達102%。比特幣市值目前預估為318.9億美元,這也意味它在過去短短5天,市值已暴增逾40億美元。推升比特幣這波瘋漲主要為以下幾項因素造成。首先是日本政府近來通過立法,讓日本零售業者得以接受比特幣,就如同其他合法貨幣。這項突破性進展也帶動以日圓與韓元計價的比特幣成交量激增。根據CrytoCompare網站的統計數據顯示,目前以日圓與韓元計價的比特幣成交量合計約占總成交量的48.6%。CryptoCompare執行長海特(Charles Hayter)表示,就目前而言,韓元與日圓的成交量已經主導整個比特幣交易市場。其中以日圓計價的比特幣市場目前交易量更高於美元市場,若以日圓比特幣跨境交易價位來算,現今約在2,058美元,已超出CoinDesk的比特幣價格指數。鑒於日圓在比特幣交易已占最高比重,也有助推升該貨幣持續走揚。其次是受全球政局不穩定升高,使得比特幣再度成為投資人尋求避險的標的之一。美國總統川普涉及洩密案與妨礙司法調查,令外界憂心他所推動的稅改與擴大公共支出等法案恐將面臨停擺,加上巴西總統日前也爆發貪腐醜聞,讓全球政治不確定性急升,比特幣在避險資金湧入下獲得強力支撐。(工商時報)



請介紹樹林一對一英語補習班雅思補習班課程 台中大溪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




9767AF997B862ABB
arrow
arrow

    rickyjacob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