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雅思IELTS補習班評價

媒體報導,台電去(2016)年提出在無人離島設置集中式貯存設施方1對1英文家教老師 新屋大溪專業1對1英文家教課程案,經半年調查後相中4座無人島,其中包括金門縣的無人島。不過,金門縣政府多年前早已表態反對。

為解決蘭嶼爭議多年的核廢料問題,並替核廢料最終處置場提出應永和托福補習班評價變方案,台電提出「中繼站」概念,研議透過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宜蘭訂製的專屬船舶運送,把核廢料集中貯存在台灣境內無人島上,分別位於金門縣、連江縣、澎湖縣與基隆是轄區內。

全台灣最小、最偏鄉鎮的烏坵鄉,1998年與2012年都曾傳出被列入核廢料儲存地點選項。2013年6月金門縣政府曾正式行文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,表達金門民眾堅決反核廢的立場。當時的金門縣長李沃士表示,不容許台電再從事與核廢料選址相關的計畫與工作,不會讓金門縣民生活在恐懼之中。

1992年國防部公告金門正式終止戰地政務後,金門縣政府大力推廣觀光,並透過小三通成為兩岸往來的門戶,因此縣民自然反對核廢料儲存。另外,金門烏坵鄉與福建莆田湄洲島相隔僅18海里,經常有中國大陸漁民在外海捕魚,核廢料是否造成附近海域污染,恐引發大陸漁民憂心,衍生成為兩岸問題。




9767AF997B862ABB
arrow
arrow

    rickyjacob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